心有所属0 遇到

我胸大我不怕:



本文为lo主脑洞,切勿上升真人。

雷点提示:
1.两人分饰四角。
2.尹柯邬童的家庭背景设定于原剧有一些变化。
3.一贯的关系混乱没节操。


千智赫比平时早起了一个钟头,沐浴更衣,开火起灶,煎蛋煎肉切水果,准备两人份的早餐。
食物装盘时,karry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,顺手拿走千智赫手边切了一半的苹果。千智赫回过头,
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
karry边啃苹果边看着窗外,
“今天不是你第一天上班吗?我去送你。”
千智赫翻了个白眼,
“还是别了,第一天上班就豪车送,不太好。”
karry看看他,接过他手里盛满食物的盘子往餐厅走。
千智赫哼着歌跟在他身后问,
“karry,从今天起我就是正经八百的千老师了!是不是挺nb?”
“是,真棒。”
karry坐在餐桌旁第二次向他确认,
“真不用我送你?”
“不用不用。”
千智赫不耐烦的摆摆手,拿起杯子喝了一大口豆浆,
“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学生,肯定会很有意思!”
karry看着他兴致勃勃一脸憧憬的样子,摇着头吞下了盘里焦了边的面包片。

同样的早晨,邬童的心情却是糟糕透了,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和好久不见的父亲大吵了一架,饭也没吃几口就跑了出来。一肚子怒火全化作动力把个单车蹬的飞快,差点撞上路口等他的尹柯。
“怎么了一大早的就臭着张脸?”
尹柯看他鼓得包子似的忍不住抬手戳他,邬童皱着眉避开,
“还不是我爸,多少天见不到一次面,一见面就又让我…又让我…”
“又让你怎么了?”
尹柯笑着坐上他自行车后座,
“又让你出国深造最好能念个商科博士后将来好继承亿万家产?”
“哼…”
邬童不回答他,直起腰慢慢的蹬车,尹柯看着他那不算宽阔的后背和窄成一条的腰,叹了口气,给他斜挎腰侧的书包里塞了袋东西。邬童感觉到他的动作,微微侧头,
“你塞的什么?”
“牛奶,你得吃早饭,上午有体育课,又低血糖倒下怎么办?”
邬童奇怪,
“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饭?”
尹柯垂眸将他书包拉链拉好,
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邬童心里一暖,嘴角不由自主的翘了起来,可愉快的表情没持续多久他眉毛就又皱了起来,
“校门口在吵什么?”
尹柯闻言抓着他后背衣服探出头来,
“啊,是教导主任新任命的那帮子风纪委员,在检查学生证什么的呢吧?嗯…?他们拦住那人看着怎么这么眼熟?”
校门口,千智赫有点无奈的望着拦在自己面前这一群人高马大的学生,默叹现在的小孩子营养真好,十几岁长得比自己都壮。
身高180的女风纪委员面无表情的盯着千智赫,
“这位同学,我再问一次,你校服呢?学生证呢?”
千智赫痛心疾首,
“同学我说了很多遍了我是这学校的老师,我是来任教的…”
风纪委队伍里面另一个高个子同学似乎懒得和他废话,直接掏出了一个本子在上面记着什么,
“哪个班的?叫什么?”
千智赫觉得自己简直对牛弹琴,火也窜了上来,
“我…我真的是老师!把你们教导主任喊出来昨天我才跟他报的道!”
“你是…千智赫老师吧?”
尹柯跳下车走了过来,邬童和高个子风纪委员皆是一愣,
“尹柯你认识他?”
尹柯点头,
“这是我们高三新来的数学老师千智赫,昨天教导主任让我和几个学委带他一起看学校环境来着。”
“一个老师干嘛要学生带着看环境…”
邬童边吐槽边观察了下这个千智赫,红色卫衣破洞牛仔裤配双旧的一比的vens板鞋,还背个大书包,打扮长相都极不成熟,难怪会被当学生拦住。
“原来是这样啊,刚刚真是抱歉了老师。”
几个风纪委总算放行,给千智赫让出来一条通路。
“尹柯…!”
千智赫感激的望了眼尹柯,那闪闪发亮的表情看得尹柯头皮直发麻,
“不客气千老师,我们…要去班里了。”
“嗯,再见!”
千智赫把背包往背上一甩,边走边不忘回头向他们大力的挥了挥手。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邬童切了一声,
“这人的样子哪像个老师啊?千智赫…这什么怪名字…”
尹柯看了他一眼,
“你别这样说,千老师23岁硕士毕业就直接入校任教,是很令人羡慕的高材生。”
邬童“哼”了一声,
“第一天上课就被风纪委拦住,可算不上是什么好开始。”
确实不算什么好开始。
办公桌前,教导主任看他的眼神冷的像冰,
“作为一个职业教师,我希望你以后穿着打扮多加注意,不要给同学们起不好的示范。”
“好…好的主任…”
千智赫低头扫了眼自己腿上那条露出整个膝盖的破洞牛仔裤,红了脸。这时年级主任白舟来敲门,
“千智赫老师,该走了。”
“哦…”
千智赫跟在白舟身后垂头丧气,早起太过兴奋怎么就忘了穿的正式这一点,果然还是准备的不够充分。白舟看他长吁短叹的,走慢几步与他并肩,
“教导主任的话不要太放在心上,我们平时都短不了会被教训几句,习惯就好。”
千智赫抬头笑了笑,
“谢谢你,白主任。”
白舟点点头,停住脚步,
“到了,高三八班。”
千智赫呼了口气,推门走进教室,学生们的目光随着开门声齐刷刷投过来。千智赫看着一屋子年轻的脸,心里又瞬间高兴起来,他踏上讲台,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“初次见面,我是本学期担任大家数学老师的千智赫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大家一起开心的学习。现在,请把教科书翻到第三页…”
白舟看他很快就进入了教学状态,便放心的离开了,不知道千智赫此时在讲台上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,因为第三页是tm的目录…
“听说隔壁班来了新的数学老师!”
“是啊,听说特别年轻!”
“帅不帅?”
“听说很帅,要是能来咱们班任课就好了。”
“唉~”
邬童看一眼旁边兴奋聊天的女生们,冷哼一声,
“无聊。”
旁边的尹柯笑笑,
“怎么,嫉妒人家老师比你有人气?”
邬童转头送他一白眼,
“你能再无聊点吗?我是说他们讨论的事情!无聊!”
尹柯挑眉,
“千智赫老师很好啊,我其实也挺希望他能来咱们班呢。”
邬童眯起眼睛,
“看来你很喜欢他。”
尹柯转转眼珠,
“喜欢啊,我要是女生会很喜欢那样年轻帅气的老师的。”
邬童“轰”起身,差点带倒凳子。
尹柯被他吓一跳,
“诶你干嘛?”
“去厕所!”
看着邬童气呼呼离去的背影,坐他两身后的焦耳慢慢蹭到了尹柯身边,
“喂尹柯尹柯,刚刚的事儿我都看到了,我觉得邬童这样太像是小女生吃醋了!”
一旁的班小松也默默跟着点了点头。
尹柯没理会两人的调侃,而是继续低头看他的书,可嘴角笑容却是悄悄加深了。
冬天夜幕降的早,千智赫和下晚自习的高三生一起离校,在出校门不远就看到了karry的那台黑乎乎的辉腾。千智赫扯扯嘴角,上前拉开车门。
karry正趴在方向盘上抽烟,听到开门声微微侧过头来,昏黄车灯伴着一驾驶室的烟雾缭绕给他打上了一层柔光,竟生出一种超凡脱俗的美感。
千智赫被他不经意投来的目光慑的一愣,随后劈手夺过他手里烟扔地上踩灭。
“不是说了不用你来接?”
karry笑笑,
“你只说了不用我来送而已吧?再说,我这车长得可够低调的,刚才停咖啡店门口人家还让我小心点停别碰着旁边那烂宝马呢。”
千智赫关上车门叹了口气,
“karry,我们的关系不应该…”
“不应该过于亲密,你不用一直提醒我。”
karry冷冷扫他一眼,
“我今天来其实不是为了接你,而是为了接我表弟。”
千智赫被他这一句怼的够呛,咳嗽了好几声,
“那你接他吧,我走了。”
可再去开车门发现车门已经锁了,千智赫咽咽口水转过头,
“你这…”
karry一脸淡定低头看表,
“我再等那小子五分钟,再看不见他,咱俩就走。”
千智赫撇撇嘴,拿出手机摆弄起来,
“好啊,反正你家床挺大,我也挺喜欢,不介意多睡一晚。”
“只一晚?”
“王凯利你别得寸进尺了!”
邬童驮着尹柯从校门出来,看到门口karry的车吓得车闸一掐直接把尹柯从后座撅了下去。
“哎呦,干嘛啊你!”
尹柯差点没站稳刚想骂人就被邬童拉着背过身,
“尹柯,你来骑车带我!”
尹柯一呆,
“啊?”
邬童瞪他,
“啧,平时总我骑车带你你带我一次怎么了!”
“什么毛病你,想一出是一出…”
尹柯摇着头骑上了车,邬童坐在后面缩起脖子把脸藏进校服衣领。
尹柯骑着车问道,
“去吃个晚饭还是直接回家?”
邬童把头缩低脸贴到他后背躲避karry可能投来的视线,
“直接回家快走快走!”
尹柯感觉到他靠在后背的温度,小小颤抖一下,红了耳尖。
“邬童?”
“又干嘛!”
“焦耳说你下午好像吃我和千智赫老师醋了。”
邬童翻白眼,
“吃什么醋啊你又不是我对象!别废话了快走快走!”
“…”
尹柯闻言,明媚的脸色瞬间暗了下去,
“我直接给你放路口了啊,我还得打工去呢。”
“行行行,快走!”
骑着车的两人拐上旁边小路慢慢走远,不一会儿karry的车也重新发动起来驶上主路,向着城市的另一边开去。


ps:赶上了,新连载,祝大家平安夜快乐。

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最好的我们 | Powered by LOFTER